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宁夏

秋天的天气比我想象的要热
我的夏天 日子过得实在平淡乏味
脑子里空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心也是...

将至的秋天 蔚蓝的天空中 阳光依旧灿烂
耀眼得甚至让人恼怒
想去旅行的冲动又蜂拥而至
脚步轻盈地走在街道上
地面灼热的程度几乎可以把蛋给煎熟
被堵塞的车辆反射刺眼的闪光 
鸣笛声 喧哗声...
乌烟瘴气的城市 我想逃离
只是我走不开

最近的我 喜欢听以前的曲目
早期台湾流行乐旺盛时期的歌曲
听着听着想起当初的自己
去年夏天还在垂死挣扎的自己
很可笑…

现在的我 很平静 很快乐
只想一直向前跑
累了就停歇一下
唱一首自己喜欢的歌 
为自己而唱的歌...

这个夏天很宁静
闭上眼睛 能够听见蝉鸣鸟叫
热呼呼的微风迎面而来
把我的思念吹到了很远 很远

我爱的你们 都还好吗? 
旦愿你们过得平安 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