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空洞

我今天又突然想起你了...

好久不见 最近好吗?
不要总是吃快餐 喝可乐 又那么晚睡
咳嗽总是不会好!拜托你少点抽烟
要多照顾自己才行啊!

很想 这么对你说...
说这些 以前常对你说的话
然后也一如往常的 没有收到你的回复...

我用力掐了自己一下 才终于回过神来...

已经很久没有那么空虚的感觉了...
可以一整天 说不上几句话
忙碌地 麻木地 懵懂地 生活着
努力念书?不是我的作风...
报告的内容写了些什么 我不懂...
只知道 我的每一天 过得很乏味

有很多的想法 可是没有勇气去实践...
光是想的话 那多美好啊!
在那之前 我该受多少伤呢?
是的 我承认 我是胆小鬼...

不知道哪来的念头 我想躲起来
忙完人生的这个阶段 想休息一下
不告诉任何人
静静的 把自己藏好

我好疲倦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好累
好像是 经历了一场九级的暴风雪
体无完肤地活了下来
一动也不动地 倒在地上 可是却还活着

那个总是想逗人笑不停的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笑了?
不是说好了 一个人也很好的吗?
我 又骗自己了...

就这样 过去了...
再也回不来了...

我们用几年的时间去制造很多回忆 有好的 有不好的
再用几年的时间来洗刷 来冲淡 来遗忘这些回忆
于是 我们都用几年的时间 去成长 去经历 去磨练

我在想...
青春走完了以后 我们会在哪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