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在看着这篇博客的你,是否也有过这样的经历?
被人把你的心挖出来,然后狠狠地被剖开,解读...
赤裸裸地,没有保留地把心事摊开,然后再被拧碎...
我坐在电脑前面良久,也写不出那种感受...
无奈?生气?难过?都不是...
所以我不知道...
有时候,那种好奇心会造成伤害...
那样你会比较开心吗?如果没有...何必呢?

我的表情做得不好,所以我选择沉默
情绪没有出口,所以我选择压抑
如果拆穿我你不会比较快乐,就请不要一针见血地戳破我的心事...
即使只是简单的一句"你怎么了?",也没有意义...

那天我嘻嘻哈哈地闹着...
学姐说像我这样的开心果,内心或许比谁都伤...
我突然愣住了,接踵而来的只有想哭的冲动...
我并不是伪装,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

躲在这里快一个月了,我以为我会很快乐...
我以为...
真的这么相信了...可是事实却不是那样

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
原来一个人听林宥嘉,会哭的...

就这样继续逃吧!
一直到你离开,或是我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owered By Blogger